红鸟咖啡杯

我永远喜欢Kontim

【kontim】神奇项链在哪里(2)

希腊神话au,看《奥林匹斯星传》的脑洞,都是我瞎编的

 @不想再学数学的小红鸟 一起想的

CP:kontim,超蝙

1

康纳在人类世界待了一个月,这一个月中他一直跟提姆一起四处游历。每半个月提姆都会写信给父亲和哥哥们,讲这些天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父亲,迪克,杰森,好久不见。我们上周到中心城,吃到了巴里叔叔提到的小蛋糕,确实很美味。我和康纳,他叫康纳,是个很好的人,会讲很多有趣的故事。我们还有一只叫小氪的狗……”提姆这样写着。

我都不算是人,小氪也不是狗,但确实很快乐。康纳觉得自己的项链有些发烫,还微微发着光。提姆就是那个康纳想要送出项链的人。他想摘下来自神界的花,把他移植在自己的心里,把提姆的名字写在自己名字的旁边。他的首领之位旁边要加一个新的王座,还要打造一个属于怪物家族主母的王冠。

这些的前提都是提姆自愿的。他不怕那些神来找他的麻烦,但他不想让提姆伤心。

 

写好了信,拖经过的飞鸟带去布鲁斯那里。一旁康纳把小氪的脑袋揉的一头乱毛,他黑色的角在阳光下泛着光。虽然提姆没见过几个怪物,但康纳一定最特别的那一个,至少烤的鱼很好吃。

提姆是掌管财富、商业、智慧的神布鲁斯的儿子,他能看得出来,康纳是善良的,同时人类外表也非常的英俊,比迪克和杰森都要好看,而且自从他们结伴而行,康纳就一直在迁就他。提姆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他还没见过康纳的怪物形态,书上说卢瑟家族是豹面,有一对尖锐的角,巨大的翅膀布满有毒的羽毛,身体上有如同人类勇士铠甲一般的坚硬鳞片,强壮而灵活,同时聪明。如果真的开战,是很难对付的一族,从上任首领莱克斯和卡尔的世纪之战就能看得出来。

如果康纳愿意的话,他想带康纳去见布鲁斯。

 

他们不久后到达大都会,康纳知道自己必须得回到家族,出来一个月时间已经够长了。当莱克斯知道他是跟一个神到处闲逛之后,就不再帮忙处理事务。

可他舍不得提姆,于是决定求婚。

“提姆,我的爱,你愿意嫁给我吗?”

突如其来的求婚吓了提姆一跳,他结结巴巴地说“可……我们,只是,我是说,我们还没有谈恋爱……”

“因为我必须得回去了,你愿不愿意与我去怪物的世界,我会保护你。”康纳信誓旦旦地保证,“你就当做游历到一个特殊的地方。”

“我……不过。”提姆还是有些犹豫。

“你想离开的话,我会送你回去。以卢瑟家族首领康纳.卢瑟的名义向众神之主卡尔.艾尔发誓。”

 

提姆进入怪物世界之后发现这里跟想象中的很不同,并不是暗无天日,潮湿泥泞的环境,反而跟人类世界很相似。而且他们真的很高大,住在一个一个的小城堡里。康纳也变成了怪物形态,跟书上的图差不多,只是身上的鳞片是深红色的,康纳告诉他说这是地位和战斗力的象征。

除了莱克斯,其他的怪物们并没有对提姆的到来有特别的表示。

除了这里的面包真的很干之外,其他的还不错。提姆住在康纳的城堡里,平时也不出去,就在城堡后面的花园里和小氪玩。因为他是植物做的,喜欢亲近这些,躺在草地上直到夜晚。这里开着没见过的花,色彩鲜艳,非常大一朵,他用这些编了一个巨大的花环,足够戴在康纳怪物形态的脑袋上。

偶尔他们会去逛集市,提姆坐在康纳的肩膀上,这样他就能看到摊子上都在卖什么。怪物们实在很高大,他们的一切都修建的非常高大。

 

康纳很乐意带着提姆去集市上,那时候提姆就会坐在他的肩膀上,手搭着他的角,这是很亲密的状态。他们就是在谈恋爱,为此神愿意跟他来到怪物的世界。

不过这里飞不进神的信使,提姆没法寄信回家了。

 

布鲁斯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收到提姆的来信了,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他找不到提姆在人类世界的位置,又想起提姆在信里说过的康纳。

这一定与那个康纳有关系,是他大意了,没注意到提姆交了一个什么样的朋友。这也要怪卡尔,就是这个老混蛋拖着他去度假,才忽略了这些事。

他没用多少时间就查到康纳的真实身份,断言提姆一定是被绑架到怪物世界去了。

布鲁斯叫来迪克和杰森,“去把提姆从卢瑟家族带回来。”

迪克和杰森对视一眼,起身飞往大都会了。

TBC


评论(4)
热度(92)

© 红鸟咖啡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