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咖啡杯

我永远喜欢Kontim

【kontim】神奇项链在哪里(3)

希腊神话au,看《奥林匹斯星传》的脑洞,都是我瞎编的

 @不想再学数学的小红鸟 一起想的

CP:kontim,超蝙,jaydick

  

  没有费什么劲,迪克和杰森就从大都会入口进入到怪物的世界。他们悄悄地到康纳的城堡外面,迪克还想交涉一下,怕杰森进去就开始打人,就让他在外面等着。

  

  那个神进入城堡的时候,康纳就察觉到了。他在走廊上截住了肩膀上站了一只蓝色大鸟的神,问他为什么不请自来。

  “你擅自来到卢瑟家族的地界已经违反了神和我们的约定。”

  不速之客自我介绍道“我是飞鸟之神迪克.格雷森,是掌管财富、商业、智慧的神布鲁斯的儿子,提姆的哥哥。如果说违反约定的话,你绑架神的时候已经违反了吧。”

  “绑架?”康纳有些疑惑,“我没有绑架,是提姆自己想来的。”

  对面的人明显不信,肩膀上的蓝色大鸟化成两根短棍,看样子已经准备好战斗了。

 

  情况很糟糕,面对高大的怪物,迪克知道自己没有什么胜算,也没把握能把提姆带回去。

  “你不用紧张,我们没有战斗的必要。我向众神之主卡尔.艾尔发过誓会送提姆回去,就不会毁约。不如你先到大厅等一下,我去把提姆带过来。”

  迪克将信将疑,但对方没有要战斗的意思,自己也不能先动手破坏双方的和平。手中的短棍重新变成蓝色的大鸟,向城堡外飞去。

 

  提姆正在房间里看书,他今天才从图书馆里拿来的,关于怪物家族历史。康纳用人类的形态推门进来,告诉他迪克来接他回家了,

  “你的哥哥来了。”

  提姆一下子有些慌张,“看来我把他们吓坏了,怎么办,回去布鲁斯可能会把我关禁闭。”

  康纳抱着安慰道“不会的,他们是你的亲人,只是担心你。嘿,我真舍不得你。你是一个神,我是可怜的怪物,留不住自己的爱人。”

  “我爱你”

  提姆叹了口气,“但父亲的命令不能违抗,不过我会想办法再到你身边来的。”

  康纳把脖子上的项链摘下来,“这是我们一族送给一生的伴侣的信物。戴上它的时候,我就会到你身边来,不管你在哪里。这是神也无法阻止和改变的。”

  提姆收下项链,凑到康纳的耳边说“我的全名是提摩西.德雷克,我爱你。”

  临别前的拥抱格外令人不舍,这份不舍很快被巨大的声响打断,接着传来了城堡坍塌的声音。

  

杰森看到迪克的蓝色大鸟向自己飞来,第一反应是迪克遇到了危险。他手中的竖琴变成一把金色的长剑,冲着城堡外墙就挥了下去。

很快守卫过来阻止,受过战争和胜利女神戴安娜训练的杰森毫不费力的将他们全部击退,顺便拆了半个城堡,直到这座城堡的主人出现。

随他一起出现的还有迪克和提姆。

“你在干什么!!!”迪克有些生气。

“你没事?”

“本来没事,现在可能有事了”迪克拉着提姆走到他身边,“你怎么就这么打进来了。”

杰森眼神示意迪克肩膀上的蓝色大鸟,蓝色大鸟歪头发出了无辜的“啾啾”声。

 

看着一地狼藉,迪克觉得很头疼,连忙说“我们一定会赔偿全部损失,十倍的赔偿。”看康纳只是站在那里没有再说什么,和杰森对视一眼,拉着还有点依依不舍的提姆快速离开怪物世界。

他们离去后,康纳告诉管家“重建的时候记得扩建一下后花园,记得雕花。”

“是为那位神准备的吗?”

“嗯,还有在我的首领之位旁边增加一个主母之位。”

“需要做一个主母王冠吗?”

康纳摆摆手道“这个我自己做就可以了。”

 

回到家提姆说了他和康纳相恋的事情,其实就算不说,布鲁斯也都知道了。他能接受大儿子和二儿子谈恋爱,但三儿子要把自己嫁到曾经敌对的怪物家族去,这让他愤怒又无奈。

别说他不同意,没有一个神会同意。他们的恋情得不到祝福,布鲁斯不希望自己在众神祝福中诞生的乖巧活泼的孩子会有一个不被认可的婚姻。

他只好去掉提姆的大部分神力,然后关起来。

 

卡尔发现最近布鲁斯的心情不好,甚至在会议上掀翻了桌子。听说是因为提姆谈恋爱的事情,本来还想劝劝他孩子总要谈恋爱的,但知道是与卢瑟怪物家族的首领相恋之后,把刚刚扶正的会议桌一掌拍了个粉碎。

和卢瑟怪物家族的战斗让他记忆犹新,尤其是阴险狡诈的莱克斯.卢瑟。虽然现在是康纳.卢瑟作为首领,双方保持着和平,但谁也不知道未来怎么样。

 

被关起来已经有三周了,迪克隔几天会来看他,小爱神巴特也来了一次,“我也没有办法,提姆。我无法拆散真正相爱的人,可我不敢帮你。”

提姆明白布鲁斯的难处,也知道从大局出发,自己这样做是不被允许的。

但他真的很想念康纳。

他被关的小房间在布鲁斯神殿的顶端,而布鲁斯神殿在一座高山之上,谁都发现不了的地方。或许,他拿出了康纳给的项链。

‘戴上它的时候,我就会到你身边来,不管你在哪里。这是神也无法阻止和改变的。’

不管怎么说,他不能暴露神殿的位置。提姆抬头看向房间的小窗户,他用仅剩的神力撑出一个缺口,直接跳了下去。

提姆感到自己在快速下坠,他已经戴上项链,相信康纳会在自己摔的粉碎之前接住自己,

而康纳也没有让他失望,在坠落到地面之前接住了他。

 

他们降落到一个湖边,提姆的行为吓得康纳惊魂未定。

“你的额头。”康纳示意提姆自己去湖边看一看。

湖水的清澈映出提姆此刻的样子,额头上多了一个红色的印记。

“是我的名字。”康纳说着掀起自己额前的头发,也有一个红色的印记,“我们已经是伴侣。”

 

发现自己儿子跑了的布鲁斯非要去卢瑟家族讨个说法,被其他的神拦住了。

“冷静,布鲁斯,他能这么做一定是真的很爱对方,咱们也没办法啊。”戴安娜拽着布鲁斯的胳膊。

“对啊,巴特告诉我爱神也无法让他们爱上别人,你冷静冷静”巴里抱住布鲁斯的腰。

“虽然我也很生气,但现在进行战争对谁都没有好处”哈尔拉着布鲁斯的另一条胳膊。

“你们知道什么,他一定是戴上了那条项链,该死的,松开我!提姆根本不知道戴上项链他就只能在怪物世界不能回来了。”

“这样吧,我去找他谈条件”卡尔考虑后说。

现在只能如此,卡尔和康纳在人类世界面谈。他们约定好,卡尔的神力附在项链上可以让提姆一年的前六个月可以自由来往于神界和怪物世界,而后六个月只能在怪物的世界。

所有人都同意了这个结果,总比战争好。

除了布鲁斯,他之后总是让其他神跟他一起,扶持和帮助一些人类勇士去怪物世界捣乱。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End


评论(6)
热度(89)

© 红鸟咖啡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