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咖啡杯

我永远喜欢Kontim

【超布】瞭望塔家庭伦理剧(3)

CP:超人x布鲁斯

大量私设,巨型ooc,没有逻辑

私设:用闪点悖论的部分设定,蝙蝠侠是托马斯.韦恩,小丑是玛莎。在小巷中死的是小托马斯.韦恩。

内含:kontim,一句话绿红


1.

无论长到多大,还是会被父亲说天天正事不干一点只知道玩。

身为瞭望塔明面上的出资人,哥谭著名花花公子和超级富二代,超人的男朋友,三个孩子的爹的布鲁斯.韦恩,又因为早上赖床不起被托马斯数落。

“这才九点”布鲁斯拿过床头的表看了一眼。

“九点?杰森早上六点就起来训练了,你好意思九点!”

布鲁斯翻了个身,把头往被子里一蒙,决定不理老父亲再睡一会。托马斯看今天是没法把儿子喊起来了,只能自己先去公司。

整整一天,托马斯都没见到布鲁斯,只知道他又去了大都会。晚上看到大都会新闻的头条才知道这一天布鲁斯做了什么:

超人与布鲁斯.韦恩恋情曝光?

下面配的照片是超人抱着布鲁斯在大都会上空接吻。

同一时间瞭望塔内,值班的哈尔和巴里看到新闻,对脸懵逼:布鲁斯.韦恩亲自下场谈恋爱了???

为什么超人就能跟哥谭富豪谈恋爱,我绿灯侠/闪电侠差在哪了???

“哦别这样小熊,我们还是爱对方的”

“是的天才,但我们也是真情实感的酸。”

2.

“你都有三个孩子了,做事情能不能注意影响!”托马斯睡前找布鲁斯单独谈了谈。

“但我二十多岁,有三个孩子才不注意影响吧……”布鲁斯略带委屈,“而且这条新闻给我们带来大量的收益,已经做成专题在星球日报,哥谭日报,中心城晚报,海滨城周末上发行,我们的脱口秀演员也及时编成段子明天应该就播了”布鲁斯据理力争,把他和超人的恋爱说成一件双赢的事情。

托马斯体会到什么叫孩子大了不好养。

3.

感叹儿子不好养的不止托马斯一个,大都会那边也没闲着,深陷三角恋丑闻的超级小子给莱克斯.卢瑟添了不小的麻烦。

关于“超级小子喜欢红罗宾还是提摩西.韦恩”的讨论频频成为热帖。有人觉得超级小子和红罗宾才是真爱,提摩西只是卢瑟强塞给他经济联姻的阴谋;还有人说超级小子和提摩西早就谈起了恋爱,红罗宾只是个误会,并且附了截图抠细节来证明两人只是队友关系;甚至还有人拿超人和布鲁斯来做类比,预测布鲁西宝贝的爱情不过也只是昙花一现。众说纷纭争论不休。

 

@布鲁德海文黑暗骑士:超级小子渣男石锤,脚踏两条船证据【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哥谭大红枣:谴责超级小子和莱克斯集团,渣男不配【视频】

4.

超级小子看到熟悉的ID,点开少年泰坦小队的群找到夜翼:

放过我吧,哥

我真的没有脚踏两条船

你知道的,秘密身份

超级小子觉得自己快秃了,但他也没法像公众解释红罗宾和提姆是同一个人。

5.

事实证明超级小子的情况还能更糟。

布鲁斯发文谴责超级小子,并@超人,称超人应该为超级小子树立起一个良好的榜样

莱克斯集团危机公关,称超级小子与红罗宾只有战友情,网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是断章取义,是某些人的别有用心。至于与提摩西.韦恩的恋情,尚且没有确认,目前只是超级小子单方面追求对方。

康纳看了新闻之后给卢瑟发消息:

亲爹,我觉得你这个单方面是在内涵我

莱克斯:你闭嘴吧,不然自己解决

6.

超级小子偷摸着飞到哥谭敲开男朋友的窗户,一进屋就紧紧抱住提姆不松手,挫败的把脸埋在提姆的肩膀。

“我不是渣男”超级小子的声音闷闷的传来,“我只是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提姆拍拍康纳的背安慰他。

“你哥哥像营销号”康纳又说。

提姆忍不住笑了出来,“明天我就发一个夜翼和迪克.韦恩的恋爱新闻,互相伤害啊。好了好了睡觉了”

委委屈屈的康纳抱着自己男朋友钻进被子里,轻柔的织物让人放松精神。

楼上的迪克:我怎么觉得有点怪怪的?

7.

几天之后的瞭望塔例会,所有人都感觉出来蝙蝠侠心情不好。蝙蝠侠的心情大多数都是个玄学问题,但今天是真正的‘板着脸’和‘死亡视线’。

超人非常的不知所措,他直觉这应该跟自己有关系。基本上蝙蝠侠说一句就要用不赞同的目光看他一眼。

蝙蝠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又跟我儿子去北极看极光了

蝙蝠侠:昨天还去星光城的迪士尼乐园,你咋那么能呢

蝙蝠侠:前天去大都会的快餐店吃的双层牛肉汉堡吧呵呵呵

蝙蝠侠:布鲁斯送了你套睡衣?他知道不小心刷了我的卡吗

蝙蝠侠:“超人,你上周战损又是联盟第一,你真的该多考虑一下这方面的事情了。再这样下去,巨额开销可能会令出资人布鲁斯.韦恩先生撤掉资助。当然了,我们相信韦恩先生是出于对正义的支持才资助瞭望塔,而不是因为和某人谈恋爱。”

“散会!”

TBC

评论(5)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鸟咖啡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