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咖啡杯

我永远喜欢Kontim

傻白甜三十题21—30 cp:西玉,德玉,圣瓦,奋周,地月

注意
①ooc预警
②小学生文笔预警
21.承诺(地月)
   绵延的山川
   会有严冬酷暑
   也会有春暖花开
   但它就在那里
   如同我们
   会有争吵
   也会有缠绵
   但地魁一直爱你
22.“亲爱的,求你别走,我只有你一个人了……”“我……”“这如生离死别的台词是闹哪样啊!他不就出个差吗!”(奋周)
   周抱住奋,略带抱怨“瓦龙好狠的心,居然拆散我们。”
   奋安慰地拍拍周的背,同样伤感。
   此情此景,让拉苏觉得把他们分开真是老大英明。
23.傻笑(德玉)
   德拉格因为要跟小玉单独出任务而暗自兴奋,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忍住哼歌的冲动,毕竟圣主还在旁边坐着看电视。
   圣主看着德拉格虽然极力忍住但依旧灿烂的笑容,心里默默叹息。
24.独一无二的礼物(德玉)
   小玉和德拉格一起做任务,在丛林里吃罐头的时候小玉说了句“不想吃罐头,吃了好几天了”后,德拉格跑走去抓了两只兔子。
   “别吃罐头了,给你尝尝我的独家烧烤。”
25.“假如某天我们不得不分开……”“那种事情,我不会让它发生。”(圣瓦)
   “圣主,我只是个人类。”
   “我知道,所以我在研究魔法,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26.不会拒绝(西玉)
   “西木,我们去麋鹿乐园吧。”
   “好啊”说完西木拿起小玉飞向目的地。
27.初次H前下了很大决心(地月)
   咒蓝内心翻江倒海:我要让着地魁只是看他可怜虽然我是很喜欢他但就这样轻易的放下长者的尊严果然还是做不到啊啊啊啊啊。
28.悄悄话(奋周)
   奋和周又在窃窃私语,一副很有秘密的样子。拉苏视而不见的烤肉,阿福视而不见的练功,一切都很和谐。
29.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西玉)
   西木找到这个世界上最适合他的人——人之恶魔成小玉。
30.与子偕老(地月)
   “地魁是永生的。”
   “我也是。”

  

评论(6)
热度(4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鸟咖啡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