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咖啡杯

我永远喜欢Kontim

知乎体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相信有命中注定的?

注意:
①ooc预警
②小学生文笔预警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相信世界上有命中注定的?
陵越
天墉城掌门              +关注
我第一次看见小师弟的时候,刚打完水回来。师尊把他带到我面前,跟我说这是新收的弟子。当时其实我没什么感觉,以为只是简单的介绍给我认识。
过了一段时间发现,师傅小师弟好像是交给我养了。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从早上起床,然后练剑,吃饭等等,非常日常的流水账,现在想来安稳的不得了。因为一些原因他从未下山,我有时候会下山降妖。
大概是从某一次下山我路过集市看到一些小玩意特别想买下来送给他,或者日夜赶路只想快点回去的时候,我突然相信有命中注定了。
因为喜欢啊。
后来他还是下山了,最后他让我等三年,可惜很多个三年过去后他还没有回来。这大概就真的是命中注定吧。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相信世界上有命中注定的?
  追命
  四大神捕之一,喜欢喝酒的公务员     +关注
那天我办完一个案子,正准备往回走。路过一个镇子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算命,于是我也去排。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去排队,到现在都不知道,真的。
不过算命先生真可爱。
然后我就一路送他去京城赶考了。
他家开酒庄的,夫人家的酒天下第一好喝,不接受反驳。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相信世界上有命中注定的?
丁隐
蜀山点苍峰长老         +关注
联姻非常成功,感谢你们的祝福。以下是原答案。
——————————————————————————
大概是被掌门安排参加跟青云的交换生项目。
现在修仙的小孩都这么可爱吗?
教课期间发现他还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虽然一开始关注他是因为可爱,但只是可爱的话,我也不会喜欢。
后来就开始双向暗恋。
最后交换期结束后他来表白,虽然很含蓄,但我听懂了。幸好多看了几本书。
准备去青云提亲。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相信世界上有命中注定的?
元凌
西魏四皇子,玄甲军统帅       +关注
实名反对以上所有秀恩爱的答案。
命中注定就是最终登上皇位的是我。

X评论
精选评论(3)
陵越
  哦
昨天12:33

丁隐
  呵呵
昨天5:10

追命
  Emmm
20:56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鸟咖啡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