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咖啡杯

我永远喜欢Kontim

【超布】瞭望塔家庭伦理剧(4)

CP:超人x布鲁斯

大量私设,巨型ooc,没有逻辑

私设:用闪点悖论的部分设定,蝙蝠侠是托马斯.韦恩,小丑是玛莎。在小巷中死的是小托马斯.韦恩。

内含:kontim,绿红,jaydick

前面三章都在合集

1.

  卢瑟开始奇怪,平时在生意上韦恩集团和他处处竞争,现在连对抗超人隔壁哥谭市的小丑都要来掺和一下。

  这年头连反派的工作都要抢你们哥谭的真的不是人。

  而自己家那个带孝子也是一点都不让人省心,三角恋的事情还没搞清楚就一天到晚都往哥谭跑,太丢人了。

2.

  超人去哥谭不得不提心吊胆,自从他和布鲁斯的恋情公开之后针对他的势力越来越多了,平时面对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也就算了,现在一踏进哥谭就能感觉到氪石的威胁无处不在。

  导致现在超人只能用克拉克的身份进入哥谭或者等布鲁斯来大都会。他们谈这恋爱搞得如此偷偷摸摸,思前想后超人觉得这样不行,连康纳这个脚踏两条船的超级小子都那么高调,他作为超人正经恋爱怎么可以畏手畏脚。

3.

  于是他采取了一系列行动。

  比如在布鲁斯公开演讲的时候飞过来送花给他。

  社交媒体账号上日更布鲁斯的照片。

  在夜晚的哥谭放烟花:我爱你布鲁斯,巨大的烟花绚烂的颜色让夜晚的哥谭特产犯罪分子明显感到不适。他们跑到韦恩庄园抗议,要求布鲁斯.韦恩让超人离开哥谭不要再做这些幼稚的仿佛是跟地球三的同位体学来的事情。

  远在球三的终级人风评被害。

4.

  超人的行为也导致了瞭望塔的低气压。

  从超人开始,这股恋爱攀比的风气愈演愈烈。跟塞尼斯托对战胜利后,绿灯用灯戒在宇宙中拼出了“爱你!闪电侠!我的小熊!”嘲讽了一波单身的黄灯,虾仁还要猪心,过于馋人。

  气的毒唯逆闪电在海滨城跑出了“绿灯不配”。

  紧接着@无赖帮官方账号发出照片:用冰雕拼的“支持闪电!”,并配文:逆闪电滚出中心城。

5.

  神奇女侠吃着冰激凌说出了“我和一群孩子工作”这样的话,旁边的火星猎人啃着奥利奥表示赞同。

  喝咖啡的蝙蝠侠表面很平静,内心想着一定得在会议上好好讲讲这件事,而且在少年泰坦的会议上也要讲。

6.

  这种热闹怎么能少了宇宙最勇少年泰坦。

  经调查,目前光靠卖@哥谭大红枣的本子,少年泰坦就赚了一大笔,再加上@星星着火和@魔法少女小乌两位画手的加成,这次更是赚得盆满钵满连经费都不用拨了。

  康纳欲哭无泪,秘密身份害死人。

  哎呀我真的没三角恋你们信我啊!!!别人不知道你红头罩还不知道吗我怀疑你就是针对我。

7.

  心累的康纳被提姆安慰了好一会,两人决定开发新CP:红头罩和夜翼的绝美爱情。

  在他们的版本里,夜翼没能从小丑手下拯救出恋人,在红头罩复活之后两人相爱相杀。光是这样还不算完,他们还喊来了哈尔的好同事凯尔.雷纳当画手。

  从这里赚了钱的凯尔约沃利去约会的时候把这件事一起说了,沃利当然又告诉了好朋友迪克。

  韦恩家陷入了互相搞CP的僵局。

8.

  “我希望这件事可以良性发展”蝙蝠侠在会议上说。

现状很多团体陷入了撕CP的热潮,撕的最凶的是哥谭以小丑玛莎为首的布鲁斯真爱协会和大都会以卢瑟为首的超人毒唯粉团体,互相觉得对方不配。其次就是中心城和海滨城,无赖帮和星蓝石对上逆闪电,网络上逼逼赖赖现实中大打出手。

“超人,你应该做一个表率了。”蝙蝠侠暗示超人平息这场莫名其妙的掐CP热潮。

而氪星人的脑回路理解成了:超人,你该做个表率快去求婚了,当下激动起来“好的!我可以!”

托马斯.韦恩,AKA蝙蝠侠,一瞬间有些懵:让他低调点有什么好激动的,奇怪的氪星人。

End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鸟咖啡杯 | Powered by LOFTER